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清海無上師「天藝」- 西湖道場是一部活生生的師父教理

清海無上師不僅為全球靈性導師,更是少見的全才型藝術家。「天藝」一書記錄她的創作歷程與心聲,透過這本書,幫助我們更加了解清海無上師在美麗藝術創作背後,所要傳達給世間的內在無限光輝與永恆愛力。這本書是清海無上師的弟子們,為慶祝台灣的總部 -  西湖道場成立20週年,特別收錄多年珍貴資料,加以集結而成。希望經由欣賞「天藝」一書,讓大家有幸進入清海無上師那美妙又令人讚賞不已的「天堂藝術」境界。

天藝001.jpg
以下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「天藝」- 西湖道場是一部活生生的師父教理

~西湖道場是一部活生生的師父教理~

清海無上師既是靈性導師又是藝術家,她透過言教及身教來教化眾生。西湖道場的建設完全由師父和徒弟們合力完成,師父不僅是設計者,她也和我們一起整地、犁土、鋪草皮、種菜、植樹、種花、生火、編織、煮菜、拌水泥、 貼石片、建石洞等等,做好多工作,而且師父總是做得比我們更好、更快。不論是進行甘露河、彩虹園、石洞或其他建設,師父都耳提面命地告誡我們要小心保護環境,所以道場裡處處生態和諧,一木、一草、一石無不充滿師父的愛力,每個角落都是洋溢藝術氣息的立體畫作,這裡真是名符其實的人間伊甸!

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「天藝」- 西湖道場是一部活生生的師父教理

天藝006.jpg

天藝003.jpg










天藝004.jpg